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五台儿女 心系家乡

2020-02-23 11:44: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刘呈磊 张志军 报道】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不断传来好消息:各省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下降,治愈人数节节攀升。这也意味着战“疫”进入关键期,此时保证防疫“弹药”供给尤为重要。

2月14日振兴五台经济促进会发出倡议,倡议在并乡友为家乡献出一份爱心,积极捐款购置一些短缺、必须的防护用品,为家乡战胜疫情做贡献。这一举动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回应。忻州市人大副主任、五台县书记王继明同志代表五台县委、县政府对在并五台籍人士的爱心捐助,同心协力战疫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在并五台籍人士牵挂家乡的暖心行动,既是给与实际的助力,更表达了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支持家乡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五台出现疫情的患者收治、救治情况很好,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我们一定发扬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五台老区革命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这次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这次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2月20日上午,振兴五台经济促进会在会长史爱民的带领下,促进会代表向五台县委县政府、五台县人民医院定向捐赠一批医用防护物资,用于支持疫情抗击前线,为新冠肺炎的一线疫情防控筑起“健康堡垒”。

疫情牵动人心,在得知一线工作人员紧缺防护物资后,振兴五台经济促进会会长史爱民、 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效云、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途缘旅游客运公司总经理张俊义、 山西澳洲达耐药业董事长师斌、山西晋鑫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宏、山西大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峰,以及省市相关领导、爱心人士分别通过多方努力,从国内渠道分批购入总价值16万余元的医用防护物资,争分夺秒运送至五台县。 在防护物资抵达后,第一时间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防护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

忻州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人大主任赵永平,县政协副主席武玉仙、卫生局、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相关领导以及振兴五台经济促进会会长史爱民、五台山风景名胜区途缘旅游客运公司总经理张俊义、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效云、山西澳洲达耐药业董事长师斌、山西晋鑫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宏、山西大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峰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这个略显“艰难”的春节假期里,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领导班子都没有停下忙碌了一年的身影。

山西澳洲达耐 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师斌

“这次你们给我们捐赠防护物资非常及时,可以说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忻州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收到捐赠时说到“我们将第一时间将防护服分发到医疗一线和防控一线,用于疫情防控。”

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说:“爱心人士的大爱行为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

山西澳洲达耐 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师斌

振兴五台经济促进会会长史爱民表示,我们在外的五台儿女尽全力,为家乡提供支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提供保障,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