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大爱中国公益行《爱心暖冬》活动拉开帷幕

2020-01-22 17:24: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讯)大爱中国公益行《爱心暖冬》活动拉开帷幕,由滕州义工协会牵手与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1月21日,全国各地区的爱心人士齐聚滕州龙泉广,在领导的分配接排下,向各困难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所在地,带上米,面,油等物质整装出发。

本次活动有文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助万元物资,节前慰问特殊家庭。

董事长崔文文亲自带领自己的团队,分别对滕州市龙阳镇、东郭镇、木石镇、羊庄镇部分孤寡残障家庭和建档立卡户进行节前慰问!充分体现出,真正的大爱无彊,人间真情无限。

让社会上每一个角落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残障户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真爱。社会没有忘记们,人们没有忘记们 ,祖国人,都在关心,关注和关爱着你们。

充分展示了我国家的正能量和祖国的传统美德,所有社会人士,都在向你伸出温暖的大爱只手,用实际行向你们诠释了,他们的大爱和幸福的善意。让我们在这个共同的大家庭中,共同奔向更加幸福和美好明天而努力奋进!(滕州市义工协会部分义工陪同走访)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