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成立甲状腺外科程若川专家团队及超声医学科王丹专家团队工作站

2020-01-22 08:44:20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1月17日上午,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甲状腺外科程若川专家团队及超声医学科王丹专家团队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主院区会议室举行。来自专家工作站的专家团队、市卫健局领导、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医院常务副院长吴伟同志向专家介绍了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合情况;市卫健局党组书记李朝文同志对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借势发力,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程若川教授、王丹教授团队的指导和带领下,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才队伍,提升甲状腺外科及超声医学科临床医疗水平,进一步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结束后,在医院门诊楼前还举行了甲状腺疾病大型义诊活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程若川教授、钱军教授、张建明教授现场坐诊,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讲解普及了甲状腺疾病的防治知识,并提出专业诊疗建议。此次义诊共接诊150余名患者。

 

 

 

当天下午,程若川教授为2名甲状腺患者实施了手术;李薇教授、王丹教授在南院区学术厅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围绕《急腹症的超声诊断思维》《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医务人员礼仪规范和执业素养》等内容进行授课。

 

 

近年来,甲状腺疾病发病率逐年增长,尤其是甲状腺癌已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恶性肿瘤。此次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将有力发挥高层次专家在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需要中的支持引领作用,通过专家到院开展服务工作,盘活用好现有人才资源,使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地为景洪市及周边县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