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联合极地鹰电商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19 23:21:4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河南市场监管信息网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让他们切实感觉到社区党支部的关爱,二七区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党支部联合极地鹰电商爱心企业,开展了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联合极地鹰电商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1月17日上午,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党支部副主任王玺、盛世物业郦都管理处主任黄锦中、极地鹰电商董事长王军岭一行,到辖区内亚星郦都小区慰问“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困难户,并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时,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联合极地鹰电商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联合极地鹰电商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联合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经济报社、极地鹰电商平台联合承办的“爱心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暨扶贫产品展销公益活动”在全省各地市县陆续启动。

    据了解, 1月4日上午,爱心企业----极地鹰电商平台董事长王军岭、禹州市顺店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顺店镇顺北村党支部书记付俊安一行,到顺北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和浓浓的新春祝福。在帮扶的贫困户家里,王军岭和付俊安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依靠党的关怀和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郦都社区联合极地鹰电商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声声询问、句句叮咛,为冬日的严寒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极地鹰电商平台董事长王军岭告诉记者:目前,“爱心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暨扶贫产品展销公益活动”在河南多个地方正在有序进行,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服务农民、方便市民、推动交流、繁荣市场、提升河南农产品知名度、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为脱贫攻坚助力。贫困慰问工作也在同时开展中。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