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医养融合3+2创新模式诞生广州和谐医院 开启医养新篇章

2020-01-18 17:18:0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郭斌荣 报道)2020年1月17日上午,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与广州和谐医院医养融合3+2线上线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成功举行,李振清会长、陆安平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医养融合3+2线上线下创新服务模式诞生广州和谐医院,共同开启2020年医养新篇章!

为推动医养融合项目在民营医院的有效落地,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发起人李振清与广州和谐医院董事长郑雄辉经过多次的沟通研究达成高度合作共识,依托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强大的社会公信力及资源优势,结合广州和谐医院成熟的办医经验以及软硬件设施设备建设,以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为核心载体,重点打造医养融合3+2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体系,其中,“3”指三驾马车:健康型体标准化委员会、名中医调理传承委员会、健康免疫检测委员会;“2”指两个机构: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及广州和谐医院,主要以辐射白云机场、高速公路2-5小时经济圈的客户群体为对象,构建覆盖广东省21地市以及全国各大城市的市场网络,并以此作为引流亮点,打造广州和谐医院的特色服务品牌。

对此,广州和谐医院郑雄辉董事长表示,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与广州和谐医院的合作,建立独特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养融合服务体系,实现与公立医院的差异化发展,成为公立医院的重要补充,

不但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更能有效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更好地服务家庭、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致力于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民营医院医养融合示范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发起人李振清提出,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政策,推动广东省医养融合产业的发展,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自主研发建设了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围绕“医、养、护、住、食、行”六大核心,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医养融合服务体系,积极对外宣传医养融合政策、展示医养融合先进技术和服务,成功举办了中国(广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广东省医养融合高峰论坛等活动,为医养融合产业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医养结合项目蕴藏的是百万亿级的消费潜力,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与广州和谐医院的合作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以健康免疫检测、型体标准管理、名中医调理等项目带动医疗业务发展,实现未病先知、家病预防、小病就医、重病西医“快医”、大病中西医“慢医”,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

在签约期间,广州和谐医院陆安平院长对于医养融合3+2线上线下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下一步,将聘请全国各地知名专家教授作为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专家顾问团队,通过举办各类型医养融合专业培训、讲座等活动作为切入点,提高人们对于医养融合服务模式的认识以及对身体健康管理的重视。此外,根据健康型体标准化委员会、名中医调理传承委员会、健康免疫检测委员会三大机构的服务项目,一方面在医院开设相关专业科室,另一方面,在各行各业社会组织、社区医院、企事业单位等设立相关服务部门,为单位职工、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家庭成员等群体提供健康免疫检测、型体标准调理、中医健康保健、疾病治疗、绿色就医通道等服务,为人们建立安全、便捷、高效的医养融合服务体系。

总的来说,医养融合产业是我国核心的民生工程,也是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扶持的民生领域。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是广东省唯一一个从事养老服务产业的合法社会组织,也是唯一注册广东省医养融合平台的运营机构,更是为数不多得到政府高度重视的机构,其中,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广东省卫生厅)出台文件同意作为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的顾问单位,此外,在成立大会上,原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发来贺信,对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寄予厚望。因此,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联袂广州和谐医院,推出创新型医养融合3+2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体系,将成为民营医院医养融合项目落地的标杆,有利于造福百姓、造福家庭、造福企业、造福社会,实现医养融合健康行、居家养老负担轻!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