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高平镇召开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0-03-04 10:29: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新邵阳报道组(通讯员 刘芳)

“禁毒工作是一场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人民战争,是我镇今年的工作重点。”3月3日上午,高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兵其在高平镇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强调,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35个村(居)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null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高平镇2020年禁毒工作,发放了《高平镇2020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镇村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抓紧抓实。要坚决落实“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民警(辅警)、家属”的重点人员“五包一”管控责任制,深入细致开展排查,严打各类毒品违法犯罪,全面加大吸毒人员管控力度。要狠抓禁毒宣传教育,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发挥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微信群等媒体作用,突出各中小学校重点单位,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禁毒知识,大力弘扬禁毒文化,形成宣传规模和声势,让禁毒意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