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抗击疫情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郑州总代捐赠一批电动汽车

2020-02-24 21:11:0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记者 纪元)疫情无情人有情,回家路上放心行。2月24日,一辆辆崭新的电动车停在经开中心广场。这是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郑州总代理,河南车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也是给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一线单位无偿使用。

 

    在经开心中广场,河南车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靳超凡与经开区慈善总会会长赵芳经过简单的交接,将5辆江铃新能源E200L钥匙移交经开区慈善总会。为了方便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移交车辆,通过江铃新能源汽车的师傅指导,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成功将车启动。

 

    据了解,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需要成立的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兴企业。以“致力于成为纯电动乘用车研发制造与绿色出行领域的专家”为企业愿景,秉承“创新智造未来,驱动绿色生活”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适用的新能源国民车,引领绿色出行的未来。
    河南车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郑州总代理,公司占地4000平米,建筑面积1800平米,公司设有各种专业检测维修设备,拥有江铃集团新能源全国统一建设标准,全系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的4S店。

 

    河南车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靳超凡告诉记者,此次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很大冲击,我们河南车威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两天,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得知仓库的门能打开,就想着提供一批新能源汽车让出行不便的一线工作人员使用。经过与经开慈善总会对接,今天先捐赠了5辆车,后面还准备了15辆新能源汽车,供一线防控工作使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