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翰墨飘香颂党恩,丹青映彩书华章

2021-09-15 21:42: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山西长治讯:常钰霞

2021年9月11日下午3时,应上党中药材交易市场董事长郭新扬等领导邀请,长治市傅山书院一行20余人来到位于长治市高铁东站的"上党中药材交易中心"参加《迎丰收 感党恩》金秋笔会活动。

 

 

 

 

出席此次笔会的书法家有吕品,中国著明山水画家,中国傅山书画委员会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顾问,长治市市委原副秘书长。李正宽,中国傅山书画委员会委员,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成员。杜玉虎,中国傅山书画委员会委员,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组长。赵同义,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成员。司书文,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成员。牛玉山,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成员,长治市文联原主席。杨建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治傅山书院筹备组成员,长子县人大原副主任。

 

 

 

 

王俊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治市老年书协顾问,长治市水利局原局长。王国标,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治市老年书协顾问,长治市人大农工委原主任。于明,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治市太极书画院院长。李琳,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长治市老年书协顾问。李惠芳,长治市老年书协副秘书长,市潞州区电视台编揖。马朝中,长治市老年书协秘书长,长治市司法局原局长。张战雄,长治市老年书协壶关县老年书协主席,壶关县人大原主任。魏夏芒,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长治市老年书协顾问,潞矿集团报社原社长。闫接囤,长治市老年书协顾问,潞矿集团书协主席,潞矿集团党委原副书记。王利民,海军某部政委,大校。20多位书法家和中药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相聚一堂。

 

 

 

 

首先,郭新扬董事长代表中药交易中心热烈欢迎各位书法家的到来,并祝大家中秋快乐!吕品代表傅山书画院做了重要讲话,并安排活动的主要流程,活动宗旨以“书画形式”传承发展中国传统文化,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一幅幅优秀作品跃然纸上,或大气磅礴或传承优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笔会现场共创作100余副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佳作。

此次活动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书法家们创造出大量讴歌中华医药,中国药材文化的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反映了书法家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又加强了中药材交易中心工作者的凝聚力,极大丰富了中药材交易中心工作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体现着长治书法爱好者用真诚的心声,用精美的作品,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又描述着太行山儿女对中医文化事业的执著和不断追求的崇高精神品质。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