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宁县巡田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9-10 22:11: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蒋志雄)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10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巡田乡人民政府乡长伍珏珏、主管教育的副乡长许名微等领导出席会议,乡中心学校行政、中小学校长及受表彰老师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国平致辞。他在充分肯定学校在上一学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对全乡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巡田乡教育事业的明天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教师能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塑造自己,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学生敬意,做让社会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然后,巡田乡主管教育工作的副乡长许名微宣读本次受表彰的教师名单,并向获奖教师致以诚挚的祝贺。

 

 

接着举行颁奖仪式,获奖者开心地走上台,接受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班主任代表的发言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最后,乡长伍珏珏首先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充分肯定了受表彰人员及广大教职工过去一学年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要求学校今后在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坚守使命、砥砺前行,为巡田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