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宋家塘街道多措并举确保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2021-09-14 13:23:4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范思宇)今年以来,在邵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宋家塘街道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狠抓财政收支,助推经济发展。1-8月,街道财政收入达18888.7万元,为年度预算的85.71%,完成进度排全市第二,完成总量排全市第一,主要举措有:

一是深化收入分析。通过加强与其他各部门沟通配合,深入分析财政收入、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等各项因素,剖析财政经济运行过程中的收入特点和存在问题,使财政工作更好地服务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落实促工复产各项政策。促进中小微企业增加投资、创造税收,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作用,促进新兴产业税收加快增长,推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形成财政增收新格局。三是积极盘活资产。通过开展国有资产清理,清理盘活各类闲置资产资源;开展非税收入征收检查,确保各项非税收入应缴尽缴、应收尽收;加强结余结转资金管理,清理收回财政存量资金,调整用于重点支出。四是加强和财政、税务部门对接与配合,因地制宜,创造税收。如针对街道位于主城区房屋租赁多这一现状,配合税务部门积极做好房屋租赁税征收工作等,为高质量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