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再树优秀旗帜,共创教育辉煌 ——坪上镇教育督管办召开支教老师、学科导师、带头人座谈会

2021-09-14 07:45:2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王建申 周爱姣 李晓芳)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教师队伍建设,认真贯彻实施“名师工程”,继续发挥学科导师、学科带头人以及支教老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全面提升我镇教师整体素质,9月13日下午2:30,新邵县坪上镇督管办在会议室召开了全镇学科导师、带头人、支教老师座谈会。督管办罗涛书记、督管办全体成员,全镇学科导师、带头人和支教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建申主任主持,会议首先由王主任介绍督管办成员和几所大学校的校长,向浏阳、长沙来的支教老师致欢迎辞。接着支教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出席会议的11位支教老师表示,愿意竭尽所能为坪上教育发光发热。大会进行第三项:杨书记宣读《新邵县支教老师管理办法》,希望全体支教老师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接着镇学科导师李晓芳和学科带头人周金飞发言,介绍了自己在青年教师培养、业务学习、教研教改方面的做法与成绩。

最后,督管办罗涛书记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坪上的风土人情与教育现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教研教改工作,对坪上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希望支教老师平时多思考、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与资源为坪上教育服务。罗书记鼓励与会人员要追求卓越,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从规范法管理逐步向精细化管理、科学化管理迈进,争创坪上教育之辉煌。

此次会议激发了学科导师、学科带头人以及支教老师的信心,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进一步发挥我镇学科导师、学科带头人及支教老师的辐射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队伍快速成长指明了方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