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

2021-09-14 07:04: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卫视讯(通讯员吕涌富)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荀子言:礼者,人道之极也。为营造文明礼仪、积极向上、舒心平安的校园文化环境,传承优良的校风和学风,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开展了“见面礼”主题教育活动。

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

 

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

 

9月13日,塘渡口镇中学“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在2018班向千慧同学的演讲《见面如何行礼》中展开,她分别从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各个角度提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做一个尊师爱友的好少年。

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

 

展文明之风,树礼仪之范

 

随后,国家礼仪培训师谢波老师向全体师生全方位地介绍见面礼仪中的握手礼、拱手礼、鞠躬礼、微笑致意礼的施礼方法与需要注意的细节,师生积极互动,活动推向高潮。师生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气氛轻松活泼,全场激情高涨。

最后,学校德育处倡议全体同学要以文明行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提升自己的文明修养,做一个明礼诚信、求知创新的中学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