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小塘镇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21-09-15 13:27: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陈楚琪)9月13日,新邵县小塘镇召开全镇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唐友志传达了县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的相关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对我镇宗教场所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职责,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根据镇下发的专项整治文件,全面展开自查自纠工作,主动参与到宗教领域安全问题整改工作中。

二是镇专项整治小组要加强巡查力度,以“秋季攻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对宗教领域的消防、供电、道路交通、住房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巡查,提高工作标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安全生产隐患点早发现、早预防,确保安全生产整改工作横到边、纵到底。

三是健全宗教场所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宗教场所的规范管理。要落实日常卫生、消防、生态环境保护等管理措施,完善宗教场所执勤值班和安全应急管理预案等制度建设,确保宗教场所日常活动安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定期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并对整改过程、整改成果进行督促跟踪,确保整改措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