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黄陂桥小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10-09 20:24:4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朱智慧、刘佳)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黄陂桥小学的一员,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邵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10月9日,是国庆节假后的第二天,邵东市大禾塘街道黄陂桥小学,进行了全员师生员工核酸检测。

 

中医院医生到达后,谢咪主任广播一年级学生入场,同学们井然有序陆续进场,始终保持一米线的间隔距离,老师分两组录取信息。 同学们面对咱们的核酸采集,不管是排队等候,还是采集样本,都保持着黄陂桥学生的涵养与素质,安静守纪,耐心等候,听指挥懂分寸。

在一波又一波的疫情来临时,师生们始终保持着临危不惧的精神状态,秉承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的优良习惯。同学们都提到,国庆节七天假期间,没有任何同学出省远行,都是待在邵东本地。积极响应国家以及学校号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