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幼”见春天,悦享春耕——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绿地新都会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2024-03-12 22:36:1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许璐欢、钟书琴)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为了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建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体会劳动的快乐,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绿地新都会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以““幼”见春天,悦享春耕为主题的隆重开耕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进行击鼓祈福,家长们义工通过演绎小剧场的方式,形象生动向孩子们一一介绍常用的农具以及使用方法,使孩子们初步了解种植过程,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劳动的热情,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农业知识,从而更加珍惜和尊重劳动成果。

随后,各班派出种植小分队出发种植园,在家长和老师齐心协力劳作下,使原本杂乱的种植园地,焕然一新,井然有序,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充满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种植的过程和意义,同时还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增进亲子关系,还能够让孩子们更加珍惜和爱护环境。种好一粒粟,守好一片绿,共创美好家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