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奋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怀同志为市社会福利院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2-09-22 18:22:3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蒋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2022年9月20日下午,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光怀同志以“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奋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邵阳市社会福利院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刘光怀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党员干部必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特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坚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刘光怀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凝聚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奋斗。一是在“讲政治中”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二是在“厚植为民情怀中”党员干部要坚持一切工作以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安危冷暖出发,不断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三是在“清正廉洁中”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严守纪律和敬畏之心,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党性原则不丧失。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自身经验和民政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诠释了民政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使大家深受鼓舞和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进取心和事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硬核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磅礴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