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县林业局参加“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

2021-06-11 22:44:5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 (通讯员:蒋晓波)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之际,邵阳县宣传部、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阳县总工会在邵阳县祁剧团联合推出“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为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氛围奠定基础。

邵阳县林业局参加“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

 

邵阳县林业局参加“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

 

6月11日下午,“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县直机关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邵阳县17个县直机关合唱团按既定的演出顺序隆重上演。

邵阳县林业局参加“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

 

邵阳县林业局参加“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

 

邵阳县林业局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排练,由65人组成的合唱团终于在今天能派上用场,闪亮登台。他们的合唱顺序是14位,合唱歌曲分别是:《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随着激昂的旋律、高亢的音符响起,合唱比赛正式进行。合唱中,全场不时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终于轮到"邵阳县林业局合唱团上台一展雄姿了,他们穿着上下搭配的套装,整齐地伫立在舞台中央,随着动人的音乐响起,舞台中央唱起了优美的《祖国不会忘记》。一曲末了,《不忘初心》又悄然响起。邵阳县林业局的演员们群情激动,越唱越勇,气势恢宏,把林业人对党忠诚、对祖国热爱的一腔热血演绎得淋漓尽致。

合唱结柬,当主持人宣布邵阳县林业局报送的两个节目双双荣获三等奖时,全场爆发了震耳欲聋的响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