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12-24 12:12:4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左三春 )报道:

12月2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邵东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组织学习《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局领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谢小波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参会的其他局党委成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在发言中,大家对坚定制度自信的认识高度统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成就高度礼赞,对继续坚定的走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信心。

谢伟宏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要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深刻认识到这些成就和巨变发生的历史必然性和深远影响;要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进步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是在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下取得的,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建设好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充满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