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安国市苗木协会正式成立

2019-12-22 13:13:1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保定节目制作中心(姬蕾倩、韩小光)报道:为推动我市苗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在安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国市苗木协会于12月20日正式成立,并于当日在药都街道办事处门东村隆重召开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理事单位和第一届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审议通过了《安国市苗木协会章程》、《安国市苗木协会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

安国市苗木协会是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组建的,该协会的正式成立,将在我市苗木行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为推动我市苗木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揭开崭新的一页。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赵建振,安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安国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保定市林木种苗协会博野、望都、清苑、曲阳、易县、涿州各分会会长、秘书长等出席大会。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