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三场“及时雨” 郑州华南城夯实冬季扬尘治理措施

2019-12-21 00:00:5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随着气温降低,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进入关键时期。为全面加强秋冬季扬尘污染治理,切实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组织各项目严格按照“8个100%”要求进行扬尘管控,三场“及时雨”掐断污染源头,保卫碧水蓝天。

三场“及时雨” 郑州华南城夯实冬季扬尘治理措施

面对秋冬季扬尘治理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公司在组织所管各项目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法》、《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组织学习宣贯《郑州市2019-2020年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控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各项目将秋冬季扬尘治理工作作为项目管理日常工作、日常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来抓,提高项目各管理人员特别是现场管理人员对扬尘治理工作的认识,履行好扬尘治理的法定职责。

三场“及时雨” 郑州华南城夯实冬季扬尘治理措施

公司统筹协调建设工程所有参建主体,全面负责工地内扬尘防治、安全文明施工、环境卫生、渣土管理等各项工作。组织所管各项目,按照扬尘治理“8个100%”标准,积极开展、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相关重点工作:施工现场设置围挡进行全封闭施工,围挡上端安装喷淋系统;确保各项目均配备有降尘机械设备,并确保设备100%使用;施工过程中用防尘布对易起尘物料、黄土裸露区进行覆盖;在有车辆进出的大门处设洗车机等等,实现扬尘治理“标准化管理”。

三场“及时雨” 郑州华南城夯实冬季扬尘治理措施

一方面,公司扬尘治理巡查小组加快对项目控尘情况的巡查频率,严格检查标准,另一方面公司加大对施工现场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第一时间下发整改通知单,随时召开扬尘治理专题会议,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扬尘防治无小事,扬尘管控工作要有耐心、有恒心,做到精细化、长效化、制度化管理。秋冬季节,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继续把好项目防尘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