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2019鸿信太极年会暨第二全民运动会颁奖盛典

2019-12-15 12:12:52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黄赐桃 报道)鸿信太极馆坐落在东莞名镇长安,拳馆面积阔广,现太极学员超二千多人。鸿信太极馆是由当代武术名家,陈式太极拳第十代传承人,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金领大使范鸿信老先生的得意弟子,太极高级拳师张辉牵头创办。聘请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承人米红刚亲监授拳,中华太极拳优秀传承人,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承人张巧贞为总教练。秉承范鸿信大师《弘扬太极文化,传播国粹艺术,全国普及太极,全民分享健康,传播正宗正源的陈式太极拳。

今天高朋满座,师徒同聚举行了2019年鸿信太极润泽岭南年会暨第二届全民运动会颁奖盛典年会出席嘉宾名单:

东莞市人民政府领导

中央国学频道

《精彩中国》栏目外联部主任。CC丅V(乡情栏目专题部主任,华讯头条广东频道执行主任。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黄赐桃

东莞市武术协会执行主席梁华国

东莞市武术队总教练李占锋

摄影家协会副会长、政府机关报记者占有兵

港湾医院孟令创院长

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长安美术家协会副会长程海中

华讯头条深圳节目制作中心办公室主任、邓芳女士

书法家协会孟庆温

信太集团董事会主席张瑞辉

龙泽集团董事长叶选品

东莞长安鼎超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亿华

东莞市华泽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魁

孝琴家园环保油漆董事长许明琴女士

东莞市龙湖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忠

东莞长安明涛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久明

长安吻艾健康生活馆、高级康复理疗师叶伟红女士

东莞市太极拳协会监事长谢连安

东莞市武术协会理事、厚街德武馆馆长罗博

东莞市武术协会理事、太极拳名家马兴荣女士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