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市社会组织“双千”结对帮扶活动走进金童山村

2019-12-12 23:18:1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上这天,邵阳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带着市级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业的爱心到城步县汀坪乡金童山村举行“大爱无疆 助力脱贫”关爱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覃勋参加了活动。

刚到达金童山村,覃旭委员就奔赴易必凡、沈忠于等9户特困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处,覃勋委员都仔细查看特困家庭问题解决情况,并耐心讲解脱贫政策。所有的困难户都连连称赞党的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覃勋委员看到困难户过上好日子,心里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勤劳苦干,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金童山村第一书记彭长平代表村支两委对各位领导及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再次走进城步县金童山村开展关爱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金童山村有39户贫困户共137人,到今年底先后有35户贫困户129人脱贫,贫困村将出列。市民政局和工作队的驻村帮扶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赢得了全体村民的高度赞许。

这次“大爱无疆 助力脱贫”活动,为村里218名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送去一件御寒的棉大衣,验收9户特困家庭困难解决情况,摸清“互联网+网络扶贫”村民补贴底数。

“群众有困难,社会组织有责任,让村里老人都能过上一个幸福的晚年是我们社会组织的心声”。老人们穿上厚实的棉大衣激动的说:“冬天来了,天气寒冷,你们送来了御寒的衣服,我们穿在身上,暧在心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