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2019年安徽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2019-12-11 07:42:0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 中国旅游新闻网讯 (记者 周淮民) 12月10日,2019年安徽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全省决赛在合肥市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91名旅游星级饭店岗位精英参加前厅接待服务、中式铺床服务、中餐零点服务三个项目的比拼。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明办、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联合主办,省旅游培训中心承办。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训,促进各地交流学习,在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引导形成关注质量、优质服务的从业自觉,营造比学赶超、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大赛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来自国内八个省(市)的知名专家学者和资深职业经理人组成专业裁判组,参与大赛评判工作。

  活动现场,各位评委认真负责,为全面考察选手水平,还客串起饭店客人,考验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参赛的单位也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比赛前夕积极备赛,活动现场选手们十分珍惜本次参赛机会,每个操作动作都标准、规范,精准,力求展示出自己最好最专业的一面。

  本次大赛是安徽省举办的第12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通过连续多年举办,该赛事已经成为全省旅游饭店业的一个品牌活动。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赛选手、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