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红色勋章闪光辉,呈宴共赞生活美 “红色勋章”之金水区退役军人百家宴活动

2019-12-03 15:34:11 来源:日报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报头条河南郑州讯(郭城 张杰 王艳丽):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以下简称:军休军工)是我们党、国家以及军队的宝贵财富,他们曾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了巨大力量,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郑州市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军工军休群体,为实现军休军工群体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目标,在切实保障军工军休群体各项权益的基础上,通过本次百家宴的形式,扩大军休军工群体社交范围,完善其社会支持网络,整合社区社会组织、社区企业等资源,真正实现知军休军工所想,为军休军工所服务的崇高理想。

  
  在此背景下,“红色勋章闪光辉,呈宴共赞生活美”之百家宴活动,由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金水区心豫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金水区文化馆、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军区社区老干部艺术团协办,于2019年11月30日上午9:30,在东风路绿荫公园举办。
  
11_meitu_5
 
  寒风凛冽挡不住满场的红花朵朵,细雨霏霏赶不走军工们的热情似火。9:30活动正式开始,军工们一来,便收到了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为他们准备的礼物。接着,一道道美味佳肴陆续上桌,南京咸水鸭、四川麻婆豆腐、湖南湘味藕条、河南蒸菜,是军工们对家乡的怀念,对党和新生活的赞美;舞蹈、合唱、葫芦丝、太极、京剧……优美的音乐,精美的服装,欢快的舞步,今天的绿荫公园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无论你是军休干部、军工、居民、志愿者,还是社工,我们一起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
  
22_meitu_6

33_meitu_7
 
  本次活动,是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秉持服务理念、深化工作认识、积极做好政策落地实施的重要体现。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全国首个承接军休军工社会工作服务的机构,在服务军休军工群体、优抚对象等社会工作服务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务经验。本次活动,是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融入社工元素,搭建基层军工服务工作平台,全方位地为军休军工群体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的新的思路;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部署,是维护军人家属合法权益,加强军休军工群体服务保障机制,让崇尚军人成为社会风气的新的探索。
文章来源:日报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