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双清区:社工站建设要夯实基础 苦练内功

2019-11-28 22:17: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 邹泉 )报道:

“作为强化基层民政经办能力的延伸,驻站社工只有知行合一,不断锤炼过硬的内功,才能有底气、有硬气、有能力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11月27日,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社工站项目建设年终评估,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上智就如何促进社工站建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创新运行谈了看法和见解。

评估会上,在听取邵阳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年度社工站项目招标筹建、人员招聘、运行管理、制度建设、民政事务、特色项目、重点案例以及财务收支等方面的全面报告以及13名驻站社工年度工作系统总结后,评估小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提问的方式,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日常量化评估,分别从业务工作、服务质量、社会效益、财务规范、特色工作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整体评价,并对今后运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以此推动社工站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

对2020年社工站运行建设,周上智要求要求:一是要制作“一本口袋书”,强化驻站社工对民政政策法规的认知理解和实际运用,提升一线民政服务窗口效能;二是要健全“一系列数据”,全面核准摸清民政服务对象各类信息情况,为民政事务经办服务提供数据参考;三是要厘清“一张发展图”,完善项目运作,确立品质服务,扩大社工影响力,更为未来发展和实施项目累计更多的经验。

来源:双清区民政局 投稿人:邹泉

双清区民政局召开2019年社工站项目年度评估会

邵阳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作全面报告

驻站社工作年度工作总结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