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天南地北 情系家乡—弘扬雷锋精神

2019-12-02 23:57:2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安庆、安效民

(本栏目张志军 张梅玲 讯)

安 庆:2013年入伍,党员,中士班长,現服役黑龙江武警某支队;

安效民:2019年入伍,现服役广东省武警某支队;

出生于山东枣庄的兄弟俩,都积极加入了保家卫国的行列,一个在南,一个在北,虽然天南地北,但是兄弟同心;虽然身在保家卫国的军营,但是仍然情系自己的家乡,时刻牢记父母长辈的教导,做人不忘恩,做人不忘本;时刻想着家乡贫困山区的老人和孩子,常常利用休假或委托家人参与枣庄各区的爱心帮扶活动,并且跟随山亭区参与一元爱心助学,薛城区爱心助学,滕州彩虹村帮助服刑人员子女等等,受到了枣庄市各爱心团队和共青团市委表彰。

2019年7月份休假,又来到中国雷锋报枣庄站滕州义工协会,与张义会长见面,详细了解需要帮扶的对象,并制定落实下一步的帮扶计划,兄弟俩表示今后与协会同行,尽己所能为社会多做贡献,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张义会长感动的说:习大大领导的军人,忠诚,担当,有作为,为中国军人点赞!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传播中华正能量,需要更多向你们这样的人!

近些年来,兄弟俩心怀感恩,铭记以前中华安氏宗亲和各地爱心的帮助和支持,秉承家风,厚德尚善,他们一直坚持着,一直努力着,一直关注着爱心公益事业!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真诚诠释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为兄弟俩点赞!为中国军人点赞!为所有的爱心人士点赞!最后为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团结互助,共同努力,一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