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美食 > 食疗养生
投稿

久睦本(云南)健康产业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

2023-09-26 23:59:37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3年9月24日下午,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产业在云南省昆明市巨人大厦举行启动仪式,社会各界人士和部分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云南省文化厅原机关党委副书记、云南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冯书,新华卫视云南中心主任赵永忠、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及健康产业总顾问自建雄、巨人车服供应链管理(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朋、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乃刚、医学学士、心理学硕士、中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教练沙志强教授等各界名流。


冯书老师作精彩演讲

       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站式家庭健康咨询运营商,集技术科研、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培训、市场销售为一体,致力于打造符合免疫医学发展的服务体系。公司的门店运营模式通过国家考证培训健康管理师和医养结合专家锻造营特训,将使馆主掌握中医技术,成为健康医师,并结合总部医疗专家在线坐诊,调理会员疾病,服务会员。


董事长王大朋介绍公司现状

       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倡导家庭的女主人成为家里的健康医师,根据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规划一整年的免疫力整体方案。只需要成为久睦本健康咨询馆家庭会员,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保障一家人的健康。


沙志强教授分享健康知识

       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提供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的免疫产品,还设有健康咨询馆,通过定向调理帮助人们健康快乐地生活,共同守护国人健康。久睦本将推广最科学的免疫医疗理念,将提升免疫力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家庭成员。


启动仪式嘉宾

       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和免疫力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对不生病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久睦本(云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免疫医学让人们预防或治疗疾病,将为医药产业和健康行业带来好机遇。


嘉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