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美食 > 食疗养生
投稿

谱写文山特色新篇,传承民族医药精髓 | 文山苗心康民族医馆隆重开业

2019-06-29 15:21:3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毕蓉 尹绍平)报道 在这阳光普照,晴空万里的六月,苗心康家族又添加了一个新成员,位于文山市盛禾峰度小区A101号的文山苗心康民族医馆,今天(628日)盛大开业了!

苗心康董事长刘兴仙发表开业致辞,她说今天文山苗心康民族医馆成立是为了促进民族医药保护和产业发展,推动健康文山贡献一份力量,相聚在这里,牢记便民理念,抓住机遇,锐意开拓,强化管理,为我们开启新的美好未来;我们医馆将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

传承发扬民族医药事业,谱写文山特色民族医药新篇——云南省民族民间医药学会苗族专业委员会为文山苗心康民族医馆授牌。

为了更好的传承及弘扬民族民间医药,中国民族民间医药学会苗族医药学会副会长侯宽兴医生,把自己收藏多年的千年野生人参和乾隆时期传承下来的民族医药配方移交给文山苗心康民族医馆保管收藏。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文山苗心康民族医馆迎来了“云南苗医药首席专家主任医师——熊招”、“云南知名中医专家主任医师——廖龙祥”、“云南省民族民间医药学会苗族医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金甲”、“慈医阁(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张彦彬”及32位民族民间医生为大家义诊。

苗心康以“专精于药.专注于人”为使命,坚持探索创新,不断发展壮大,行医为民,敬佑生命,在这片满载希望的沃土上,传播东方智慧,立志将民族医药发展引向更宽、更广的领域。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