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法治 > 法治播报
投稿

查纠整改再推进 研究部署抓落实 ——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28 20:05: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瑾 彭晓艳

4月27日,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车茂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陆海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县公安局政委黎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杨卫东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陆海涛从纪检监察方面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政法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更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上,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军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查纠整改出成效。进一步深化政治教育,打牢思想基础;突出线索排查,严肃问题查处;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要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统筹结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开展。突出民意导向,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公平正义。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检验查纠整改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把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指导责任落到实处,统筹推进,步调一致地全程抓、深入抓、抓到底,确保自查自纠不走过场,问题案件、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到位,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隆回政法铁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