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聘请李扬光作为2022年慈善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2021-12-16 20:57:3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李中伟王小捞)2021年12月15日,李扬光孝顺父母,尊老爱幼,学党史,为人民办实事,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党的接班人,网上爱心捐助:爱佑慈善基金会,开展公益项目:帮宝贝打败白血病,在中国境内免费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治疗,传递正能量。

  李扬光,吉林大学(药学本科毕业),曾经在医院实习过,在尼泊尔中国医疗队待过,为尼泊尔总统,尼泊尔总理做医疗体检,2008年汶川地震做志愿者服务,青海玉树地震做志愿者服务,2020年疫情期间做志愿者服务,拥有丰富的医学临床经验,做志愿者15年,经常去敬老院,福利院,养老院,偏远山区看望高龄老人,免费为老人量血压,理发,剪指甲,洗头,洗脚,关爱高龄老人,2次进入全国人民大会堂领奖,国家领导人亲自接见,5次来到新华门(中南海)国家领导人上班的地方,学习爱国思想,25次来到北京市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学党史,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作爱国歌曲《我的中国梦》唱响中国,唱响世界,获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节目录制,总共参加17个栏目,中央电视台播出17次。
  为了感恩所有支持帮助过我的人。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了疫情防控宣传做志愿者服务,李扬光自费购买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在广西范围内,免费赠送给孤寡老人,高龄老人,贫困家庭,每个人赠送50个医用口罩。在宾阳县免费提供上门送爱心口罩服务,免费为高龄老人量血压,理发,剪指甲,洗头,洗脚等爱心服务。
  疫情期间,不为赚钱,只为感恩大家一路支持和帮助,李扬光推出爱心口罩,亏本销售,5元钱1盒医用口罩,1盒医用口罩50个,相当于1毛钱一个医用外科口罩。中国境内购买爱心口罩,2盒起,免费送到邮政局,购买者邮寄费自理。广西宾阳县购买爱心口罩,免费送爱心口罩上面服务。外国华人购买爱心口罩,2盒起,免费送到邮政局办理托运手续,邮寄费购买者自理。
  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共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聘请:李扬光作为2022年湖南省慈善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负责节目选拔,节目录制,新闻报道。主办单位:中共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安乡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指导单位:常德市民政局,安乡县人民政府,安乡县民政局,安乡县组织部。媒体支持:湖南省电视台,常德市电视台,安乡县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新闻,抖音,快手。
  李扬光在此感恩大家的一路支持,在此祝福全国各地朋友,好人一生平安,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大吉!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