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近10亿投资、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助力镇康县

2021-12-13 12:11:4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2021年12月12日下午,由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段寿华县长带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座谈、交流,并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引进镇康县投资的三个项目落地推进,进行深度沟通达成一致,签定了投资框架协议,本次协议总金额近10亿元人民币。

      镇康县政府招商顾问、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受会长花泽飞委托,代表协会对镇康县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镇康县长期以来给予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协会成立于1989年,现有会员企业1800多家,其中有不少是云南百强企业,还有近20个省级商会整体加入成为会员单位,跟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家协会建立了战略合作,连续4年被评为全国“四好协会”。

      赵道顺强调:协会比政府更了解企业,比企业更了解政府,为顺应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企业多、联系省外企业广泛、跟全国商协会交流合作频繁等优势,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指导帮助下,于2018年6月成立了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两年多来,我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优化引资结构,突出重点招商,围绕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的“三张牌”,发展壮大支柱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做强做大做实园区经济,做强做大民营经济,大力引进和利用外资,招引大企业大项目等方面,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旗舰型产业项目,目前引进的在滇企业已累计投资逾200多亿元人民币。被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授予云南省招商引资代理机构,云南省近30个县授权委托招商代理。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现已成为云南、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招商引资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授权为云南招商引资联络处。

      赵道顺最后特别强调,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除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外,还成立了滇果专委会、跨境电商专委会、财税专委会、大健康专委会、法律专委会、品创专委会等,目前已成立专委会20多个,地州办事处四个。协会一直秉承“搭建政企桥梁,共创民企之家”宗旨,以“组织建会、服务立会、创新强会、活动兴会”为发展方针,协会各项目都开展的如火如荼、蒸蒸日上,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镇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长期以来支持镇康县、助力镇康县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镇康地处边陲,接壤缅甸,是边境口岸县,镇康县政通人和,民风淳朴,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一流,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福地、宝地,镇康县目前处于发展的鼎盛期,需要大量有实力、有潜力、有发展远景的企业到镇康县投资兴业,镇康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镇康县兴业安心,做来顺心,真正实现你赚钱、我发展。

      在座谈仪式上,云南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镇康县政府签定了肉牛养殖、屠宰及冷链运输项目,中茂集团万农合公司和县政府签定了镇康县“智慧农副产品交易综合体项目,云南森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镇康县政府签定了镇康县医疗器械经营项目框架协议,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道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邹黎,办公室主任原培周,镇康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段寿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新,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云南省太阳能协会、云南省绿色能源行业协会、昆明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香港壹然集团、怡宁地产、祖灵创益(深圳)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投资镇康基本想法。

      当天晚上,镇康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到政信集团云南公司,就镇康县职中异地搬迁资金渠道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赵道顺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