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华到高平镇调研督导工作

2021-12-10 15:33:2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焦焱)12月9日,隆回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华到高平镇调研督导工作。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彭军陪同。

隆回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华到高平镇调研督导工作

 

刘向华认真听取了高平镇中心小学校长周航的工作汇报,巡视了校园环境,并深入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师职工的住宿场所等。高平镇中心小学对校园安全管理高度重视,该校多方面、多渠道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安全工作卓有成效。刘向华对周航校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生课堂的良好气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刘向华在调研中特别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的根本宗旨,要高度重视思想道德教育,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常抓不懈。

刘向华通过对高平镇中心小学的调研,对该校的办学现状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对该校在办学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希望全体师生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全力改善办学条件,使教学质量得以提升,努力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该校校长周航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高平镇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