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 约 仪 式

2021-12-16 20:20:4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唐华春 刘 鹏)2021年12月12日上午,邵阳市雪峰博雅职业技术学校与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学校展厅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该公司运营中心管理部,学校董事长付爱华女士、校长雷百兴、副校长王玉竹校企合作出席本次仪式。为县域经济发展,培养技能人才,服务“三区一中心”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 约 仪 式

 

合作交流会上,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 约 仪 式

 

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力量、教育资源、专业的技术研发平台,同时又集技能人才培养、输出管理及设备生产服务外包于一体,实力强大。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利用各自丰富的培训教学资源,共同开展汽车技术技能培训工作,并根据业内技术发展、行业需求、市场反馈等需要,共同打造优质培训课程体系,探索以市场需求为驱动,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新型学徒制教学模式。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 约 仪 式

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领导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继续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智能型人才。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