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建东二社区开展红色思政微课堂进社区活动

2021-12-13 19:14:54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任玉峰 林学忠)复兴区化林街道建东二社区党支部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家校共育,联合辖区大党委启航幼儿园、锦玉中学共同开展红色思政微课堂进社区活动。

   12月11日开展了学党史-懂感恩-跟党走的系列活动。在思政微课堂上,建东二社区授课老师、老党员及少年班开展朗诵毛泽东诗词演讲活动;老党员魏永飞和小朋友宋嘉富共同朗诵“沁园春 雪”诗词等节目,红色传帮带大手拉小手,点燃少年学党史学习伟人曾经历过的革命历程,激发党员和少年的热情,让他们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文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内容,寓教于乐地教学方式,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化林路街道建东二社区创新打造的红色思政微课堂,既加强了基层党建对社区党员群众的引领、凝聚、团结,又面向青少年儿童宣传红色文化,以老带小传承红色基因,使孩子在红色故事里了解英雄先烈,追溯革命历史,从小让孩子铭记这段红色历史,感悟家国情怀,厚植爱国精神。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