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治超办约谈岩口铺镇茶山岭采石场

2021-12-16 19:53: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唐维)12月15日下午,邵阳县治超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及岩口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在岩口铺镇镇政府会议室对该镇辖区内的茶山岭采石场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企业压实源头主体责任,当地政府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并现场对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改正。在岁末年初之际,确保路面无因车辆超限超载而阻碍交通出行和事故的发生。

邵阳县治超办约谈岩口铺镇茶山岭采石场

 

约谈中,对茶山岭采石场负责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特别是该企业的严重超标配载货物行为,企业内部未按规定配备称重和监控设备,未实现省、市、县、企四级治超信息平台联网,并有针对性的学习了今年10月1日湖南省新出台的《湖南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管理条例》,其中重点解读了条例中的第二章源头管控第十二条、十三条关于货物装载地应遵守的具体规定及第四章法律责任中的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相关处罚的具体细则。要求茶山岭采石场在今后配载货物时应严格按照条例规范自己经营行为,不得再使用或默许非法改(拼)装货车装载货物,应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配载货物,不得放行超限超载车擅自出(站)场。该场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清晰意识到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管理中会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工作,组织企业内部人员认真深入地学习治超管理条例,对违规配载、设备设施建设不健全等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据悉,邵阳县岩口铺茶山岭采石场位于邵阳县西部,距离县城较远,货物主送地为邵阳市,由于货车严重超限超载,源头把控疏漏,导致该企业附近县乡道路破坏严重,道路扬尘四起,路旁植被被灰尘层层覆盖,修路速度赶不上路面损坏速度,附近居民怨声载道。今年以来,该县“路警”联合执法组已在该路段查获违法运输货车18台,卸载货物近200吨,每台违法运输货车严格落实一超四究制度。县“路警”联合执法组将对该区域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的打击态势。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