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河南卫视主持人携手小刀电动车开启福利派送安全骑行郑州站活动

2022-08-18 16:52:33 来源:华夏快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绿色安心出行。

  河南卫视主持人携全明星团队联合小刀电动车开启 “航天逐梦·骑迹中国”安全骑行全国巡展郑州站宣传活动!

  小刀电动车作为行业唯一大国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产品赋能航天品质,广受用户好评,持续热销,势头不减!为回馈郑州消费者的厚爱,8月20日-21日,在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举办钜惠抢购、 买一赠一、品质升级、折价换购(无论任何品牌的旧车、超标电动车,都可以直接折价换购)等超值狂欢活动。全场特惠,只等你来!


  河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盛梦珂、河南全明星春晚主持人蒋娜、金浩将带领全明星团队空降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与您精彩互动、巨嗨演艺、沉浸式体验印章打卡等活动。届时还将进行行业独创风靡全网的环球飞车秀、砸车、重载、防水、恶劣路况等极限性能测试,让您亲临现场感受小刀电动车高性能的同时还将得到精美礼品。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小刀电动车,以航天技术标准为品质己任,带来了动力、续航、功能兼具的航天技术民用化阶段性成果,必将引领电动车行业的新格局。

文章来源:华夏快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