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房县大木厂镇:暖心!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2022-08-16 12:01:52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刘海斌) 连日来,湖北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达42℃,但疫情防控工作不会因为高温“打折扣”。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抗高温、战疫情,用汗水为人民筑牢安全防线。

      在大木厂镇高船卡口,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戴着口罩,指引过往车辆人员扫码。炎热的天气加上闷热的装备,让他们的额头不停地渗出汗珠,但他们没有停歇,认真地拦下每辆车进行防疫排查,并仔细查验车上乘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并询问他们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一名志愿者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快速、精准查验,只要车辆人员安全,大家才会平安,苦点累点也值得。”
      十房一级路二标项目部、房县开源砂石料有限公司看到这些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坚守在防疫阵地一线,发起了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水”活动。开源砂石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社区疫情防控出一把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