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陈刚入选水利青年拔尖人才

2022-01-10 16:49:3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近日,水利部公布2021年度水利领军人才、水利青年拔尖人才、水利人才创新团队、水利人才培养基地名单。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云南省水利设计院)陈刚同志入选“水利青年拔尖人才”。

 

陈刚,37岁,中共党员,博士,高级工程师,2011年7月参加工作,2019年入选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现任省水利设计院规划分院副总工程师兼水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作为专业技术负责人承担了滇中引水工程、滇中引水二期骨干工程、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的规划和勘测设计工作。

 

近年来,省水利设计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人才兴院战略,打造了一批政治思想过硬、业务技术精湛、服务意识优良、敢于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队伍。在“十四五”期间,省水利设计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立“人才队伍是基础,是关键,是支撑”的理念,努力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不断培养人才、集聚人才,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围绕全省水利重点工作和推动高质量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主动担负起新时代云南水利高质量发展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