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情系援教老师,慰问暖人心田

2022-01-07 16:04:3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 陈丝柳)2022年1月5日,严塘镇高桥完全小学校长曾仁贵、工会主席危香兰在老校长汪小玲的陪同下专程赶赴湾里小学、汪家小学,慰问援教教师何漫、刘林蹊和杨立梅,为他们送去全体老师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曾校长一行分别在湾里小学彭倩校长和汪家小学夏雨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支教老师的教室、办公室、食堂,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一周课时多少节?工作、生活还习惯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学校领导对支教老师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受援学校的生活和教学条件不能与本校相比,但三位支教教师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态度得到受援学校领导的交口称赞。

  座谈中,曾校长勉励援教老师们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踏实工作,把自己最大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把好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示出来。同时,曾校长对两所学校给予援教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同时,双方领导就对口援教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两所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援教老师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工作非常认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三位援教老师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探望,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完成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这里的家长和孩子们,为援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