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清除

2021-12-29 14:15:3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12月28日上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地清除。

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清除

 

受26日和27日连续两天降雪的影响,28日,邵东七中校园里到处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按照邵阳市教育局停课避灾紧急通知的指示精神,28日下午,我校师生将陆续返校,但校道上的积雪太深,学生宿舍楼前的坡道等几处地方还结上了一层透明的厚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清除。

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清除

 

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清除

 

上午九点,校长张训青到校,立即组织人马清雪除冰。上午十点,接到提前返校的通知后,全体校务会成员、班主任及政教管理人员也陆续到校。大家拿起扫帚,扛起锄头,举起铁锹,纷纷加入到清除冰雪的行列中。学生宿舍楼前的坡道上,高三教学楼前的露天廊道里,风雨活动室外的螺旋形台阶上,艺术楼前的小拱桥上……大家或扫,或刨,或铲,凛冽的寒风中,到处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

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清除

 

邵东七中:校道上的冰雪被彻底清除

 

看到七中校园里热火朝天的场景,家住学校附近的学生家长桃子师傅也热情地加入到清雪除冰的队伍,他一边卖力地铲雪,一边爽朗地笑着说:“除冰雪隐患,保校园平安,你我都有责任!”

人心齐,泰山移。两个多小时后,校道上的积雪和冰块被及时地清除干净,师生们可放心行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