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教育局领导到洞口职业中专调研

2021-08-23 23:41:3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谋林)深情厚谊的八月,抒写着教育人的情怀。2021年8月22日下午,洞口县教育局新上任的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长军(主持全盘工作)一行到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洞口职业中专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洞口县教育局主任督学米赛男主持。

洞口县教育局领导到洞口职业中专调研

 

在学校,黄局长一行在学校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在南校门,黄局长强调,疫情防控与防溺水工作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学校要按照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落实责任;来到学校荣誉墙边,黄局长大力肯定学校将荣誉作为一种校园文化的宣传创意;在学校综合实训大楼,黄局长详细询问了实训室安全措施、专业课程开设及专业发展情况;在学校心理咨询室,黄局长表示职业中专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经验值得推广,做好心理辅导工作才能更好地让学生成人成才。

洞口县教育局领导到洞口职业中专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传读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特色,队伍建设,办学成绩,未来展望及解决瓶颈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局长表示:洞口职业中专环境好,文化氛围浓厚,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十年的发展让学校从一所农村中职学校蝶变成享誉全国的中职名校,令人钦佩。希望学校紧跟时代步伐,做强质量品牌,再立职教新功。乡村的振兴,社会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强盛,需要更多的懂专业、精技术的人才,职业教育发展使命在肩,大有可为。

洞口县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卢正川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紧紧围绕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湖南省职业教育新高地,湖南省楚怡学校创建及洞口县委提出的职业教育培养优秀乡土人才的目标,牢记使命,引进人才,真抓实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有新气象,新成绩,新作为。

洞口县教育局主任督学米赛男提出:学校要以科学管理提高办学品位;以"苦练内功″锻造王牌之师;以专业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三区一中心″战略,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时代的职业教育,为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强化行政管理的服务职能,进一步服务师生职工,服务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真抓实干,行稳致远,成就更多学子"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精彩故事,在职业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调研指导促发展。领导们的肯定是学校师生前进的最大动力,领导们的鼓励是对学校发展的殷切期盼。面对肯定,洞口职业中专的师生明白,职教花开正当时,未来,尚有更多的路等着开拓!面对鼓励,洞口职中师生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正豪情满怀,向着职教的锦绣大道阔步前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