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五峰铺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08-21 12:57:5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 陈思)邵阳县五峰铺镇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坚持攻坚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创新生态环境管理模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近日,该镇主要负责人带领镇自然资源办、经济发展办、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在乡镇进行蓝天保卫战的实地巡查。

 

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发现一名老人在房前准备焚烧干草,并及时进行制止。该镇主要负责人,防疫期间,防疫工作和环保工作需要两手抓,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也要兼顾环保工作的持续开展。并强调要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精准治理,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各村(社区)要落实责任,通过标语、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增加宣传的广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同时,镇自然资源办需加大巡查力度,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巡查,严格落实巡查工作制度,定期开展应急专项督查,确保重污染防治工作真正落实落地。对于违法行为,需及时制止,降低群众违法成本,营造治理大气污染的良好氛围;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企业单位,采取约谈、处罚、停工停产等法律程序,对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及相应处罚,重点解决辖区内的道路运输扬尘污染、露天焚烧秸秆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坚决打赢蓝天白云保卫战,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加持续。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