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冒雨为民生,勤政得民心

2021-08-18 22:14:17 来源:张成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戴雄艳 覃红梅)报道:8月18号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区委副书记陈容带领区城管局、城西党工委书记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冒雨深入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进行湘印机临时集贸市场及湘印机美食城项目调研。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居中)向大祥区委副书记陈容(右一)介绍湘印机临时集贸市场情况

自八月初大祥区委新班子成立以来,大祥区委坚持“安全第一、保障民生、科学设置、常态管理”原则,坚决取缔一批马路市场,择地新建一批集贸市场,规范管控一批农贸市场。实地了解市场管理运行情况、商户摊点经营需要以及市民生活需求,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为商户摆摊和市民购物提供良好环境,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湘印机临时集贸市场选址处,陈容副书记一行勘察了市场建设、附属设施等情况。她强调,要因地制宜、因街施策。原来的湘印机社区马路市场严重影响交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要加快湘印机集贸市场建设步伐,争取尽快对外开放,方便周围老百姓购物。要统一规划摊点摊位,分区分片管理,要合理配置,高效使用,打造井然有序的市场。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居中)与大祥区区委副书记陈容(左一)研讨湘印机美食城出入口

在湘印机美食城选址处,陈容副书记强调,要规范设计美食城出入口,引导人车分流,教育、引导商户和群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设立个人防护长效机制,确保万无一失。指导督促商户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和环境卫生责任制,杜绝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行为,确保湘印机美食城干净整洁,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网红打卡地。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右一)向邵阳市大祥区区委副书记陈容(右二)介绍湘印机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还向陈容副书记一行介绍了湘印机社区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具体做法。陈容副书记要求社区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按照重点人员“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的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张成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