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交警大队教导员肖体彪同志深入一线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1 17:27: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苏祥武、何春香)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近日,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组副书记、教导员肖体彪同志深入疫情防控高速路口卡口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对一线执勤民、辅警同志进行看望与慰问。

 

8月18日-19日,肖体彪同志先后前往洞新高速八角寨出口、洞新高速新宁出口等疫情防控咨询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听取了执勤交警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值班安排、个人防护、后勤保障及车辆通行等情况。

 

督导慰问过程中,肖体彪同志充分肯定了队属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民、辅警持续作战、坚守一线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维护好现场车辆通行秩序,对恶意冲卡,妨碍执行职务的,要坚决依法打击处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做好安全防护。执勤民、辅警要严格遵守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落实自我防护措施,全面守好“第一道”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