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情满重阳节 聚力促发展

2022-10-05 09:45:0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石慧琴)9月30日上午,坪上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全体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交流感情、共叙发展,欢度重阳佳节。坪上镇党委副书记周魁、组织委员陈燕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老干部联络员谢汉祥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他从老干部工作经费保障、慰问困难老干部、老干部参与服务镇中心工作等十个方面,充分总结了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他表示无论是从政治上、经济上还是人文关怀上,镇党委政府都把老干部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他号召全体老干部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主动发挥作用,服务服从发展大局,为建设大美坪上发挥”老黄牛”作用。在会上,他还就老干部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周魁副书记代表坪上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坪上镇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耕地抛荒、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及抗旱等工作做了汇报,围绕着力打造“一城两线三区”坪上蓝图,呼吁全体老同志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五老”作用,结合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积极参加森林防火、民调、环境卫生、安全等志愿活动,起到服务大局,优化成效的作用。

近年来,坪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干部群体,主动开展暖心服务,定期不定期开展慰问走访,每年重阳节召开座谈会,对亡故老干部家属进行慰问,及时了解老干部及家属生活状态,以真情关怀赢得老干部的真心感动。积极引导老干发挥余热,特聘老干部担任关工、老科协、禁毒、双拥等工作,邀请老干部参加重大议事会议,提高老干部政治待遇,激发老干部参与建设的热情,主动参与“五个到户”、“星期五大扫除”等志愿者服务,主动化解矛盾,调解纠纷,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成为坪上发展的一支老当益壮的“生力军”!

 

在会议最后,老干部刘毅代表全体老干部对镇党委政府安排的此次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老同志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老干部作为党的干部,要退休不褪色,积极带头,做好表率!展现坪上老干部的风采!”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