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桐山乡火热开展“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2021-11-11 20:16:1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张宇)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近日,洞口县桐山乡在各村广泛开展了“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吸引了乡村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全乡党员群众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共收到各方面建议30余条。

 

万里村支部书记黄易本认为,加快边远山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及提升改造,提升村民生活便利。

椒林村村主任助理张宇表示,乡村振兴首要是人才振兴,围绕人才“难引进”问题,要持续向农村选派科技特派员,择优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到乡村一线锻炼,切实到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围绕人才“留不住”的问题,既要牵线搭桥让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与贫困地区产学研合作,开放共享科研创新资源,帮助贫困地区实现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也要成立“乡村振兴人才学校”,大力实施“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计划”,加大对各类人才特别是基层“田秀才”“土专家”的培养培训力度,让本村人才成为专业技术人、致富带头人。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