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国·西部乡村振兴企业家座谈会暨温暖工程系列项目启动捐赠及岐黄公益基金成立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2021-05-29 11:18:0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图片1.jpg

本栏目讯 2021年5月27日下午,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在四川成都举办了“中国西部乡村振兴企业家座谈会暨温暖工程系列项目启动捐赠及岐黄公益基金成立授牌仪式”。

图片2.jp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宣布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岐黄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苏华,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付书全,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元勇,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高增安,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一级巡视员章小平,四川省残联原二级巡视员,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书记孟晓星,知行合一公益基金发起人、北京知行合一阳明教育研究院创始人白立新,乡村振兴公益基金执行主任、中绿农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昊龙,福田基金执行主任孙磊,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税益中,中医药公益基金执行主任杨思进,知行合一公益基金执行主任郭红波,岐黄公益基金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雅文等出席。会议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主持。  

图片3.jpg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图片4.jpg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出席会议并主持 

图片5.jp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

图片6.jpg

  捐赠仪式现场,睿雅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个人向基金会捐赠,马培华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图片7.jpg

  马主席向岐黄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王雅文授牌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具有公募资质的公益性基金会,中央统战部为基金会的业务主管部门。
图片8.jpg
岐黄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9.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捐赠企业代表、专项基金管委会成员、嘉宾以及媒体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