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百姓放心间 党史浇心田

2021-05-21 13:21: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左洁琪 戴雄艳)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右二)在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规范车位建设,办公室左洁琪(右一)等陪同。


自全党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来,邵阳市委要求邵阳市各行各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灿春(左一)在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贫困户伍芬娥家走访慰问。

5月20日至21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带领刘鹏高副局长、刘灿春副局长等班子成员,到大祥区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进院入户、党史践行。既调查社区居民的旧房改造满意度,又关心居民的消防安全建设,既在前进山查看危树砍伐,又到呙家塘为社区居民规范车位用地。既到单身宿舍为困难残疾人送米送油,又走访因病致残户,为他们求医问药。难怪困难户陆芳蓉说:“共产党是恩人,周局长是亲戚,我争取多活几年,对得起这个时代,对得起关心我的人。”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高(右二),市信访局机关支部副书记 张梅生(右一)分别在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上党课。


周永红局长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中国长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我们应该居安思危,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入社区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