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邵县小塘镇:“周一夜校”开讲了

2021-05-18 21:58: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 陈楚琪)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镇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5月17日晚,新邵县小塘镇组织干部开展“周一夜校”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要求大家通过学党史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对党忠诚,知行合一,与党同心同德。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

随后,干部们根据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岗位开展研讨,畅谈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在思想上、认识上、党性修养上又有了很大收获,我们要在党史中汲取力量,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扎实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合理安排时间,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努力把践行党史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精神相结合,立足岗位,为小塘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对干部进行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培训;部署安排了新冠疫苗接种、防汛和防范地质灾害等其他具体工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