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职中学子斩获湖南黄炎培“创业之星”称号

2021-05-26 06:59:5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黄小勇)

颁奖现场合影(肖攀:左二)


5月25日下午,2021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创业让生活更美好”巡回分享会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会听取了5名职校学子创新创业和励志求学的精彩故事,并为获得2020年度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创业之星”称号的40名同学颁奖。

“创业之星”肖攀在颁奖现场留影


获奖的40名选手中,有18名来自中职学校。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肖攀同学榜上有名,排名中职组第四。在过去的两年里,肖攀同学组建的创业团队“梦之队”共斩获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两个省三等奖,一个优胜奖,并获得2020年洞口县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实至名归。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邓焕生(左三)为肖攀(左四)颁奖

据悉,本次获奖是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创新创业项目的新突破,也是邵阳市在本项目的首次获奖、唯一获奖。

创业之星颁奖后合影 (肖攀:左六)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邓焕生,省教育厅副厅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王仁祥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创业之星”的选手颁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